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创巾帼绽芳华,与党同心聚合力丨“四色先锋党建+工会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 03/08 09:54

为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彰显女性职工自信奋发的精神风貌,激励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学院和科技园工作。3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会小组联合组织题为“双创巾帼绽芳华,与党同心聚合力”的“四色先锋党建+工会”乒乓球活动。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你来我往,秀出高超球技:推、挡、削、拉、抽、扣,乒乓球在清脆节奏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选手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用激情、活力点燃了赛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所有参赛人员均获得工会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下一步,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将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继续深入开展“四色先锋党建+业务+工会”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女性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宁夏创新创业教育中展现巾帼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