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团队风采 >> 正文

宁夏数字经济与智慧管理研究中心

-2021- 12/09 02:41

宁夏数字经济与智慧管理研究中心紧跟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前沿,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突出产业结构特色,积极为“数字宁夏”建设承担决策咨询、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任务;同时,围绕地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战略,致力学术与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助力劳动者、企业家更好的利用数字世界所创造的机会,着力构筑“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图景,其核心任务如下图。

中心依托宁夏大学多学科人才队伍,广聚海内外英才,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在吸纳来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多学科研究人才的基础上,中心将通过课题委托、联合研究、战略咨询等方式,广聚来自国内著名研究机构和海外知名大学在数字经济方面的英才。

中心研究人员分为专职与兼职两种。专职人员包括但不限于宁夏大学现有的科研人员,在条件成熟之后面向社会招聘,兼职研究人员面向全球招聘;通过凝聚国内外英才,逐步形成一支跨学科、多元化、复合型的稳定研究队伍。

目前,宁夏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有专职科研团队成员7人,主要为宁夏大学教授、副教授以及中青年骨干教师人员,兼职科研团队成员9人,均来自国内重点科研院所、高校和海外著名学府,以及地区行业优势企业单位。

这是第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