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团队风采 >> 正文

瑞鱼科技创新创业团队

-2022- 04/22 10:52

宁夏瑞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2020年8月,于2020年10月取得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颁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合格证》(证书编号:UAS-YY-010),2020年10月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民航通(无)企字第028998号)。我司系大疆创新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育中心,负责宁夏区域内1+X业务推广及教学等工作。

宁夏瑞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坚韧厚积 敏锐创新”的理念,经营范围涉及:无人机设备销售及培训、1+X证书、植保作业、航拍测绘、农业植保、应急救援、科普教育、航空研学等。

公司瑞鱼创客飞训中心,属于我司的独立培训输出部门,培训内容覆盖无人机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装调、无人机航测、无人机安防、无人机应急救援等方向的行业课程,培训学员覆盖西北甘、青、宁等多省市县区拥有专业教员6人。

瑞鱼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宁夏瑞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孵化,志在为西北地区无人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