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果推介丨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举办系列科技成果推介会

-2022- 10/29 12: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加强学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创新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学校教师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落地,自10月份以来,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与奖励办公室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5场“一对一”的成果推介会。

 

截止目前,参加成果推介的项目有“宁夏饲草料生产及高值生物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顺宝斐尔沃复核微生物肥料”、“煤化工废灰渣的资源化高值利用关键技术研发”“有机危险废物及有机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宁夏旱作区农田土壤生产能力提升与丰产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模式构建”等;对接的企业包括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宁夏中宁枸杞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宝立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新大众机械有限公司。

 

推介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创新需求等进行介绍,学校教师针对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结合已有科技成果的核心技术及涉及领域进行详细阐述,双方基于充分的沟通交流,部分科技成果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学院将以成果推介会为引擎,通过不断加强学校科研团队与相关企业的良性互动,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平台,为学校各项科技成果的高效转化搭建桥梁,为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