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 11/16 09:07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举办专题讲座,支部书记冯蛟主讲,支部宣传委员夏雪花主持,学院及科技园全体教职工参加。

冯蛟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从教育、科技、人才、经济、环境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当前党和国家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

冯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抓好各项学习任务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落实于实际工作当中,谱写学院工作的新篇章。

冯蛟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院工作和发展中去,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