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2024级“数字化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开班啦!

-2024- 03/02 08:16

2024年3月2日,宁夏大学2024级“数字化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在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B102正式开班。创新创业学院梅婕副院长向2024级学员颁发了微专业录取通知书,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期待同学们成长为拔尖创新型人才。

在未来一年半时间里,来自全校8个学院24个专业的25名同学将系统学习创新创业思维及技能、大数据管理、数字化营销等6门理论课程和2门实践课程,参与企业实训和项目实践,切实培养数字化思维与素养,增强数字化技能,有效提升在新行业、新业态下的就业能力。

“数字化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秉持学科交叉、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施“以用为‘体’,教产学研为‘翼’”,深度融合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思政教学的“一体四翼”赋能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模式。同时,依托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资源和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积极调动“雄鹰计划”创新创业导师协同赋能,50%以上的课程由企业家讲授,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数字化复合型人才。

“数字化创新创业管理”微专业是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将以微专业建设为切入口,致力于培养拔尖交叉型创新人才,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教学改革,全力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