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团队风采 >> 正文

宁夏大学文化旅游规划设计研发中心

-2021- 12/09 06:15

宁夏大学文化旅游规划设计研发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文化旅游相关领域及产业发展的规划设计研究机构,为您提供“科学性、专业性、创造性、落地性”的解决方案。规划院下设旅游规划设计与景观设计、全域旅游与A级景区、委托管理与企业培训、文化创意与旅游商品、旅游安全与标准建设等业务板块。

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宁夏大学等专家、学者和业内多位“实战派”职业经理人共同构成了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战经验的专家团队。由人文地理、旅游管理、旅游规划与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心理学、市场营销、休闲学、地理信息科学等不同专业背景的规划设计师,组成了一个专业结构合理、科研实力雄厚、乐观向上的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团队。

中心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旅游规划、会展服务、旅游调研报告、旅游企业培训、旅游专题研究和旅游行业标准起草与制定等一系列项目,服务范围涵盖国内众多省、市、自治区,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知行合一,止于至善”是我们始终秉承的理念,我们期待与同样追求品质的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附件1:


附件2:


关闭